“2018桌山挑战”桌山越野马拉松比赛在开普敦举行【6】

【查看原图】
“2018桌山挑战”桌山越野马拉松比赛在开普敦举行【6】
“2018桌山挑战”桌山越野马拉松比赛在开普敦举行【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9月08日10:29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9月7日电 (王磊)第16届 “2018桌山挑战”桌山越野马拉松比赛于9月2日在南非开普敦举行,来自南非当地和世界各地的6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今年的赛事是由中国建设银行支持举办,旨在通过该活动深固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即Builds a better future。该比赛分为单人44公里、单人23公里和双人44公里接力三个类别。当日早上7点,参赛者们在桌山脚下集合,在开普敦著名的华星艺术团的舞龙舞狮助威表演后,准时出发。比赛的路线是由主办方精心设计,先攀登桌山,登顶之后环“桌面”跑一圈再下桌山回到出发点。

该赛事也是欧洲勃朗峰马拉松的预选赛之一,是开普敦少数以世界新七大自然景观之一桌山为赛事路线的马拉松比赛之一,因此吸引了十几名中国的马拉松爱好者参加,包括三名建行员工,中国建设银行也给予了大力支持。颁奖典礼在当天下午举行,在2千多位亲友团成员和双彩虹的见证下,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
(责编:燕勐、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