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中国”——中国内蒙古味道小吃美食节走进乌兰巴托

【查看原图】
9月6日,乌兰巴托中国内蒙古味道小吃美食节宣传海报。
9月6日,乌兰巴托中国内蒙古味道小吃美食节宣传海报。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9月07日07:56

人民网乌兰巴托9月6日电(记者 霍文)6日下午,“感知中国”——中国内蒙古味道小吃美食节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市诺富特酒店开幕,来自中蒙两国社会各届人士百余人参加活动,乌兰巴托市民有机会品味到内蒙古原汁原味原产地食材制作的独一无二的内蒙古味道。

此次中国内蒙古味道小吃美食节以小吃为主,主要有巴盟酿皮、武川莜面、呼市烧卖、油炸黄米糕、回勺面、通辽馅饼、赤峰对夹、布里亚特包子、双色肉饼、哈达饼、草原汉堡等内蒙古西部到东部独特地域特色的小吃。

据介绍,中国“内蒙古味道”是内蒙古自治区旅发委推出,以内蒙古美食为切入点,以展示内蒙古多元美食文化和丰富绿色食材为核心,挖掘内蒙古各地域丰富独特的民族民俗饮食文化和各具特色的餐饮,精心打造的内蒙古重要旅游品牌活动。

作为“感知中国”——中国内蒙古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之一,内蒙古味道小吃美食节走进乌兰巴托市,以美食为媒介,让乌兰巴托市民体验和感知中国内蒙古饮食文化,增进中蒙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为推动中蒙两国旅游文化和商业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模式尝试。

分享到: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