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蒙古文化旅游周在蒙古国开幕【2】

【查看原图】
9月5日,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在开幕式致辞。
9月5日,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在开幕式致辞。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9月05日21:25

人民网乌兰巴托9月5日电(记者霍文)“感知中国”—中国内蒙古文化旅游周9月5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国家美术馆开幕,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驻蒙古大使邢海明、国新办对外推广局副局长凌厉、蒙古国教科文体部部长朝格吉勒玛等中蒙两国官员与会并致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化厅党组书记主持开幕式。

本次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展览展示、文艺演出、电影展映、电视剧赠播、蒙医义诊、图书出版、旅游推介、校际交流、体育联谊、媒体交流等形式多样的人文交流活动,目的是为落实中蒙两国领导人关于深化人文交流合作的重要共识,让蒙古国民众亲身感知中华文化,推动两国人文交流互动,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

“感知中国”—中国内蒙古文化旅游周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驻蒙古大使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蒙古国教文科体部主办,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馆、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承办,活动将于9月8日结束。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