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系澜湄”行动计划首期项目之“湄公河太阳村”落地柬埔寨 【2】

【查看原图】
“深系澜湄”行动计划首期项目之“湄公河太阳村”落地柬埔寨 【2】
“深系澜湄”行动计划首期项目之“湄公河太阳村”落地柬埔寨 【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9月03日15:34

人民网曼谷8月27日电 (记者 赵益普) 当地时间 2018 年 8月 27 日上午 9 点半,在柬埔寨茶胶省巴提县和伯雷楚萨县居民的共同见证下,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常务秘书长曹聪在柬埔寨茶胶省巴提县向柬埔寨民间社会组织联盟论坛(CSAF)主席盖里维希移交“湄公河太阳村”离网光伏发电设备。这标志着经过近半年的积极协调与推进,“深系澜湄”行动计划首期项目之“湄公河太阳村 ”成功落户柬埔寨。

本项目是由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联合湄公河国家政府及深圳光伏企业发起,通过为当地提供太阳能光伏技术和设备,降低有关国家城郊、乡村等偏远地区供电成本,改善居民基本生活用电情况,同时也是集中展示深圳在新能源领域先进技术和产品的一项海外民生项目。该项目目前已被列入中国外交部第二批澜湄合作项目清单。共计300 套离线光伏发电设备、100 台太阳能学习灯和 10 台太阳能电视及天线等有关设备将由柬方执行单位陆续送抵并安装在柬埔寨茶胶省 2 个县共 10 个村庄,解决300户居民及部分学校、医院公共场所的用电问题。

分享到: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