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航蒙古国市场宣介会在乌兰巴托举行

【查看原图】
8月31日,中国驻蒙古使馆邢海明大使同中国国航蒙古代表处员工合影。(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随员 赵乐 摄)
8月31日,中国驻蒙古使馆邢海明大使同中国国航蒙古代表处员工合影。(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随员 赵乐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9月01日09:07

人民网乌兰巴托8月31日电(记者霍文)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蒙古国市场宣介会8月31日在乌兰巴托举行。中国驻蒙古使馆邢海明大使出席并致辞,国航驻蒙古代表处阿木总经理做了现场宣介,中蒙两国企业家代表、旅蒙华人华侨代表和驻蒙使馆部分馆员等100余人参加。

邢海明大使在市场宣介会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中蒙两国关系进入快车道,蒙古总统和总理先后访华或赴华出席国际会议,两国领导人就各领域合作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日前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访问蒙古,双方达成多项新共识,两国经贸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人民和企业往来将更加频繁。

邢大使说,长期以来中国国航成功运营北京至乌兰巴托航线,为中蒙两国人民交流和经贸往来作出积极贡献。相信通过这次宣介活动,包括国航在内中蒙两国企业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中来。“一带一路”给两国关系发展插上了金色的翅膀,国航就要为两国人民的友好交流插上银色的翅膀。

阿木总经理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国航的光辉历史、发展规划和在蒙运营相关情况。他说,国航将以服务好中蒙两国民众和企业为己任,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积极拓展蒙古市场,做好两国民众往来的桥梁,为两国经贸文化交流作出应有贡献。

在场的中蒙两国企业家代表纷纷祝愿国航在蒙取得好成绩并表示,积极参与到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蒙古“发展之路”的战略对接进程中来,在两国领导人共识的指引下,把经贸务实合作继续推向前进,为两国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