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开幕 超三分之一展商来自中国

【查看原图】
8月31日,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图为柏林展览中心入口。记者李强摄
8月31日,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图为柏林展览中心入口。记者李强摄

人民网柏林9月1日电(记者李强 冯雪珺)8月31日,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IFA展)在柏林展览中心开幕,作为欧洲最大的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展会,IFA展与美国的CES展并称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展会,历来是行业技术和潮流发展的风向标。

此次展会也不例外,全球知名品牌如索尼、松下、博世、西门子、飞利浦、三星、LG等悉数参展,并布置了阵容强大的展区空间,结合了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最新潮流科技的产品纷纷亮相,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目光。

据了解,在此次参展的1814家展商中,来自中国的达到680家,仅仅在三年前,中国的参展商还只有150多家。

更值得注意的是,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得以将展位布置到中心展区,跻身第一梯队,与国际知名品牌同场竞技。TCL的展区,位于柏林展览中心正门处,几乎占据了展厅一半的空间,与之毗邻的展商是德国电信和飞利浦;海尔的展位旁边,则是德国家电巨头博世。中国企业在智能家居等行业流行趋势方面,也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