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向哈萨克斯坦儿童福利机构捐赠图书【2】

【查看原图】
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代总领事缪宏波代表总领馆向哈方捐赠图书(人民网记者 周翰博 摄)
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代总领事缪宏波代表总领馆向哈方捐赠图书(人民网记者 周翰博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8月30日12:14

人民网阿拉木图8月30日电(记者周翰博)29日,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向哈萨克斯坦儿童福利机构捐赠图书仪式,在哈南部城市阿拉木图第二福利院举行。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代总领事缪宏波、哈首任总统基金会驻阿市代表托赫塔罗夫、第二福利院院长库尔萨利娜以及来自该市17个儿童福利机构的百余名师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缪宏波在致辞中指出,少年是人生的“黄金期”,希望孩子们从小培养良好习惯,树立崇高理想,长大后回报国家和社会,做中哈友好交往和“一带一路”民心相通的使者。

托赫塔罗夫、库尔萨利娜分别向总领馆表示感谢,并回赠了福利院孩子们亲手缝制的枕头。福利院的师生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歌舞节目。捐赠仪式结束后,缪宏波前往福利院食堂同正在就餐的孩子们亲切交谈。

此次活动由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和哈首任总统基金会联合举办。捐赠的图书用中哈双语讲述了30个中国寓言故事,并配有精美插图,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和欢迎。

分享到: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