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行体验最佳目的地排名

【查看原图】
哥斯达黎加的La Fortuna de San Carlos在“旅行体验最佳目的地”名单中排名第一。
哥斯达黎加的La Fortuna de San Carlos在“旅行体验最佳目的地”名单中排名第一。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8月28日16:44

全球领先的旅游网站TripAdvisor根据综合平均目的地评级和可预订体验评论,揭示了世界最适合当地旅游、活动和体验的目的地排名。哥斯达黎加的La Fortuna de San Carlos在“旅行体验最佳目的地”名单中排名第一。

夏威夷考艾岛(Kauai)排名第二,挪威的特罗姆瑟(Tromso)排名第三,新西兰的罗托鲁瓦(Rotorua)排名第四。

根据TripAdvisor的数据,哥斯达黎加的La Fortuna的顶级体验是白水河漂流、导游观光旅游和迷失峡谷(Lost Canyon)中的峡谷探险。

排名第二的考艾岛(Kauai)的顶级体验是观光飞行和生态跋涉。

排名三名的挪威特罗姆瑟(Tromso)的顶级体验是峡湾旅游、驯鹿喂养和北极光观赏。

在排名第四的新西兰罗托鲁瓦(Rotorua),游客则喜欢白水漂流、森林穿梭以及驾驶快艇穿过Tutukau峡谷。

此外,还有墨西哥的Puerto Vallarta排名第五,美国亚利桑那州的Sedona排名第第六,这里的越野吉普车之旅很受欢迎。新西兰的Queenstown排名第七,游客很喜欢这里的蹦极跳。俄罗斯的圣彼得堡排名第八。希腊的圣托里尼岛排名第九。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基韦斯特排名第十,这里的热门的活动有皮划艇和浮潜。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