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巧克力节:吃不了,“兜”着走

【查看原图】

图为巧克力节上制作的巧克力喷泉。新华网发(琳达·易摄)

2018年南非巧克力节19日在开普敦附近的斯泰伦布什小镇圆满落幕,持续两天的活动吸引了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今年的巧克力节在著名的阿鲁拉酒庄举行。节日期间,数百米之外就能闻到巧克力发出的芳香。置身现场,更是被五花八门的巧克力所陶醉。参加者只要交付150兰特(约合10美元)购买一张入场卷,便能品尝不同品种的美味巧克力,还有用巧克力制作的松饼、煎饼、黄油面包、冰淇淋等各类美食。如果不过瘾,还可买回家继续享用,价格要比市场上便宜不少。除巧克力外,还有各类红酒供游客品尝。红酒配上巧克力,香滑松软、浓郁柔和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

活动期间,还可观赏到巧克力现场制作表演、聆听巧克力制作大师开设的烹饪课、观看精彩的杂技表演等,犹如一场文化盛宴。

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游客依依不舍,很多人离开时都提溜着着大包小包的巧克力。(记者 高原)

【1】【2】【3】【4】【5】【6】【7】【8】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8月21日13:36
分享到:
(责编:胡倩(实习生)、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