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世界中学生“汉语桥”比赛瓦努阿图赛区选拔赛成功举行【2】

【查看原图】

参赛选手们正在进行才艺表演。新华网记者张永兴 摄

第十一届世界中学生“汉语桥”比赛南太平洋岛国瓦努阿图赛区选拔赛17日在南太平洋大学艾玛卢校区孔子课堂成功举行,共有15位来自瓦努阿图中心学校,维拉东部学校和马拉坡中学的选手积极参与比赛。比赛分为演讲、才艺展示和问答三个环节。尽管多数选手汉语学习时间不足6个月,但他们还是通过清晰的发音、流利的对答及出众的才艺展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显示出他们的汉语水平和对中国及中华文化的热爱。两名获胜的女选手将于今年10月代表瓦努阿图前往中国参加下一轮比赛。南太平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杨慧及南太平洋大学艾玛卢校区主管鲁本·马克沃德应邀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1】【2】【3】【4】【5】【6】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8月20日16:03
分享到:
(责编:胡倩(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