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首家: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成立三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举行【7】

【查看原图】
武术风采
武术风采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8月19日09:47

人民网毛里求斯路易港8月19日电(记者万宇)当地时间18日晚,庆祝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成立三十周年汇报演出在路易港举行。数百名来自毛里求斯各界各族裔的民众齐聚一堂,观看文化中心当地新老学员们的精彩演出。

古诗朗诵、武术器械、太极风韵、歌曲演唱、曲艺双簧、民乐合奏、民族舞蹈,丰富多彩的节目都是出自中国文化中心学员,和专业表演相比也毫不逊色。引发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喝彩。节目间隙,文化中心还为成立以来的杰出学员颁发奖状。

17日,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30周年回顾展暨发展论坛举行,拉开系列活动帷幕。据悉,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还将举办京剧进校园、中国电影周、书画展、时装展等一系列活动,持续至九月下旬。

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成立于1988年7月,是中国在海外建立的第一个文化中心。

分享到:
(责编:刘晶(实习生)、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