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举办中泰青少年民族服装展示活动【11】

【查看原图】
曼谷举办中泰青少年民族服装展示活动【11】
曼谷举办中泰青少年民族服装展示活动【1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8月15日18:56

人民网曼谷8月15日电 (记者赵益普)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进一步推动中泰文化交流,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泰国皇家艺术学校、泰国中央中文电视台(TCCTV)、我爱祖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组委会联合主办的“我爱祖国中泰青少年民族服装展示活动”于2018年8月15日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办。

为了更好地展示中国民族服饰,我爱祖国携手X-MODE、著名时尚设计师为中国青少年模特量身定做出底蕴深厚、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优秀民族服饰作品。本次服装展示分为首秀青花瓷系列、中泰民俗时尚设计师作品展示、中国魅力女性系列、泰国民族服饰、中国民族服饰共五个系列,通过百名青少年充满青春魅力的演绎展示,绽放出中华民族服饰的独特魅力,让美育之花穿越国界,与泰国民族服饰相碰撞,牵系友谊,用艺术诠释“中泰一家亲”的美好佳话。

分享到:
(责编:燕勐、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