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华人华侨抗议蔡英文台独路线

【查看原图】
美国加州华人华侨抗议蔡英文台独路线
美国加州华人华侨抗议蔡英文台独路线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8月13日14:05

人民网洛杉矶8月13日电(记者 王如君)在台湾领导人蔡英文展开中南美洲行程而过境洛杉矶之际,旅居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华人华侨举行抗议示威活动,以理性和平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统一、和平发展的强烈愿望。

12下午在蔡英文住宿的饭店门前,来自当地社会各界的华人华侨手持中美两国国旗、抗议标语和横幅,有秩序的站立在酒店街道两侧,不停高呼“一个中国”、“反对台独”等口号。游行现场上空,飞机拖着印有英文“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巨大横幅往复盘旋。示威民众还在现场演唱《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歌曲。

众所周知,蔡英文上台以来,拒不承认海峡两岸的稳定基石“九二共识”,顽固坚持“台独”立场,在分裂祖国的道路上愈行愈远,致使两岸关系紧张,引起全球华人的极大愤慨。本次活动总召集人、总指挥鹿强表示,我们华人华侨一起前来抗议示威,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蔡英文知道,海外华人华侨坚决反对“台独”,坚决维护两岸统一!活动总召集人之一、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盟轮值主席周德昭表示,希望两岸和平统一,不要战争。大家都是中国人,中国人应该团结,不应分裂。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蔡英文搞“台独”,海外华人华侨绝不答应。

分享到: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