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东)南非经贸合作交流会在约堡举行

【查看原图】
中国(广东)南非经贸合作交流会在约堡举行
中国(广东)南非经贸合作交流会在约堡举行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8月07日14:05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6日电 (王磊) 由广东省驻南非经贸代表处承办的中国(广东)南非经贸合作交流会于8月6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广东省人大副主任王衍诗、中国驻约翰内斯堡副总领事屈伯勋、南非贸工部代表以及南中经贸协会代表、南非当地企业和投资界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活动由广东省贸促会会长林涛、驻南非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黄宝烈主持。

王衍诗表示,中南两国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希望在宽领域、多层次、高水平推进合作发展,并提出三点建议:优化贸易结构,扩大贸易规模,降低交易成本,推动经济发展;拓宽合作领域和渠道,在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可再生能源等领域加强合作,推动旅游和文化深入交流;完善经贸合作共享机制,增强贸易、投资、基础设施、新能源、旅游合作,共享经贸信息,发掘合作商机。

南非贸易部长代表阿特拉夫博士致辞时表示,南非市场拥有巨大的投资机会,中南两国在经贸方面的合作将推动两国社会和人民生活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南非贸工部代表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南非投资经商环境,并表示将积极组织两国企业交流,为企业间的合作搭建平台。

在当天的活动中,广东省贸促会驻境外经贸代表处部长张建明还同南非贸工部代表签署了合作项目协议。南非当地一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罗伯特告诉记者,这个活动为两国企业的经贸合作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交流平台。

分享到: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