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誓言根除刺杀总统阴谋 民众游行声援【3】

【查看原图】
8月4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前排左二)出席国民警卫队成立81周年庆祝活动。新华社发
8月4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前排左二)出席国民警卫队成立81周年庆祝活动。新华社发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8月07日10:58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 (姚丽娟)委内瑞拉司法部长萨博当地时间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针对总统马杜罗的未遂袭击事件侦查进展。萨博表示,这是一起“有预谋的屠杀”,委内瑞拉政府将一次性把刺杀阴谋连根拔除,消除威胁和平的任何暴力隐患。

据法新社报道,萨博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有7名军人在针对总统马杜罗的无人机袭击中受伤,两名藏在汽车中操控无人机的嫌疑人被捕。萨博未透露嫌疑人的身份,但表示“初步确定嫌疑人与外国方面建立了联系”。

委内瑞拉内政部长雷韦罗尔5日曾表示,有6名嫌疑人被捕,两架发起袭击的无人机分别载有1公斤重的C4炸药。

另据报道,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6日举行声援马杜罗的民众集会。大批民众走上街头高举马杜罗的画像及委内瑞拉国旗,表达对总统的支持。

当地时间4日,委内瑞拉发生针对马杜罗的未遂袭击事件。 当天,马杜罗在加拉加斯举行的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成立81周年庆祝活动中发表讲话,其间遭到无人机袭击。马杜罗当晚发表讲话说,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与袭击直接相关,但哥伦比亚官方随后否认了这种说法。

分享到:
(责编:姚丽娟、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