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赏花时 莫斯科花卉节正在进行中

【查看原图】
又是一年赏花时 莫斯科花卉节正在进行中(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又是一年赏花时 莫斯科花卉节正在进行中(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8月07日07:23

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人民网莫斯科8月6日电(记者 屈海齐 李明琪 实习生 吴丹 刘奕如)一年一度的“古姆”花卉节于7月25日至8月25日在“古姆”俄罗斯国家百货商场举行。本次花卉节共展出鲜花17种37万余朵,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看。

花卉主要展区位于“古姆”俄罗斯国家百货商场内喷泉旁和尼古拉街附近。为了保持花朵的活力,主办方设计了专用的自动灌溉系统。每天展出结束后,会有专业团队对鲜花进行护理,以保证展览质量。

“古姆”俄罗斯国家百货商场建于1890年,位于市中心红场东侧,是莫斯科最古老且最大的商场,极具古典特色的建筑与鲜花和红场相得益彰,令人流连忘返。

点击阅读俄文版报道

 

分享到:
(责编:刘晶(实习生)、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