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廉价的装饰和厚柱大堂:走进独特的曼哈顿梅德酒店【4】

【查看原图】
酒店里有很多绿色植物,到处摆满盆栽植物和吊篮。
酒店里有很多绿色植物,到处摆满盆栽植物和吊篮。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8月02日16:22

游客对大多数纽约酒店会有什么印象:沉闷的、拥有巨大厚柱的大堂,廉价的装饰品,穿着疲惫制服的阳光男孩。在卧室里,你总是不会坐在宽敞的办公桌前,地毯也因想象不到的错误原因而伤痕累累。

想要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请进入梅德酒店(Made hotel),一个引人注目的别致的酒店,位于西29街的曼哈顿中心。

走进大堂,首先让你感到它是多么轻盈,这要归功于它前面开阔宽敞的大窗户,以及后面的室外楼梯,可以将客人带到私人庭院。天花板是大块的抛光樱桃木。它是纽约为数不多让你流连忘返的大堂之一,尤其是迷人的咖啡店'Paper',配有大型公共桌子、陶瓷地砖,以及带有焦糖的闪亮糕点。

在接待处周围的门楣上是手工雕刻的木制人物和陶瓷。这里还有一个宽敞的酒吧,配有低矮的皮革沙发。一个非常时尚的客厅,他们希望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还装饰了一些绿色植物,到处都是盆栽植物和吊篮。

在卧室里,没有破旧的旧地毯,而是采用明亮的木质镶板。橱柜、桌子,还有一个漂亮的储物架,你需要的所有东西都巧妙地摆放。

在大多数曼哈顿酒店,设有固定的床铺,而在这里,你可以在低矮的木制底座上放置床垫,节省大量空间。

屋顶有两个阳台,一个22英尺的弧形玻璃墙和一个可爱的小酒吧。

分享到:
(责编:燕勐、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