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举办建军91周年招待会

【查看原图】
刘玉来上校致辞
刘玉来上校致辞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8月02日13:42

人民网加拉加斯8月1日电(记者许放)8月1日,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在首都加拉加斯举办建军91周年招待会,暨新老武官到离任招待会。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李宝荣、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即将离任武官王善群大校、新任武官刘玉来上校,委内瑞拉国防委员会主席安希奥里略上将、海军司令阿雷桑德雷略海军上将、副防长卡斯蒂略上将、外交部亚太事务副外长莫里诺等委军政官员,驻委外交使团、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代表260余人出席。

新老武官分别致辞。王善群大校回顾了在委工作、生活6年5个月的经历和感受,向委内瑞拉军方及各界给予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来宾介绍刘玉来上校,祝愿中委两军友好合作不断向前迈进,中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刘玉来上校向来宾回溯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1年的光辉历史,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画就的新时代强军征程蓝图。倡议中委两军加深交往,共同维护两国主权、独立、安全、发展大局,为世界和平稳定和繁荣进步作出贡献。最后,他向王善群大校和中委友谊送上美好祝福。

招待会现场热情洋溢,与会来宾高度评价中国军队建军成就,深情告别和欢迎新老武官,表达携手推进两军两国友好合作的愿景。

招待会现场还播放了《今日中国2018》专题片和《中国军队新时代风貌掠影》幻灯片。

分享到:
(责编:温庆(实习生)、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