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举办“女性泰国之旅”系列活动【3】

【查看原图】
参加“2018女性泰国之旅”的中国嘉宾
参加“2018女性泰国之旅”的中国嘉宾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8月02日11:05

人民网曼谷8月2日电(记者孙广勇)“2018女性泰国之旅”欢迎晚宴1日晚在曼谷举行。泰国国家旅游局邀请全球知名女性赴泰,意在向全球女性游客展示泰国旖旎风光,并体验泰国专为女性订制的旅游产品及服务。

应“2018女性泰国之旅”活动邀请,也为了促进泰国成为“女性友好旅游目的地”,8月1日晚,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威拉萨在曼谷Glass House欢迎全世界60位知名、有影响力的女性来泰国旅游。威拉萨出席并主持宴会,对各国知名女性来到泰国旅行表示欢迎。威拉萨表示,举办“2018女性泰国之旅”系列活动旨在促进女性旅游市场发展。

威拉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8月是庆祝诗丽吉皇后圣寿的月份,泰国也是第3次在这个时间举办该活动,同时也为了促进泰国成为世界女性的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举办此次活动也是为了更好的用“Open to the News Shades”新角度诠释泰国旅游。并为来自12个国家的60多位世界知名女性作为特邀嘉宾举行隆重欢迎酒会,邀请前来体验泰国美好之旅,包括来自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Nogizaka 46(乃木坂46)的佐藤枫(Kaede SATO)女士和川后阳莱(Hina HIGOCHI)女士,来自法国著名演员、模特的塔蒂阿娜.伦斯.德拉罗(Tatiana.Laurens Delarue)等。来自中国的潘时七女士(延禧攻略中嘉嫔扮演者)、许继丹女士(2012年中国环球小姐)、秦美苏女士(2017中国环球小姐)等六位知名女性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后,她们将深入各地去体验泰国不同地区的独特魅力。将加入当地社区,介绍当地知名泰国美食,并通过社交媒体分享旅途为全世界数百万粉丝提供对泰国全新的认知。

女性游客作为泰国旅游业的重要潜在群体,女性游客到泰旅游人数每年都在增长,在2016年,共计3250万游客赴泰旅游,其中女性约1700万(增涨近17%),占比高达52%。此次泰国国家旅游局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女性前来体验,希望通过她们的影响力让外界认识并了解泰国适合女性游客的旅游产品,推动来泰游玩的女性游客数量不断增长。

分享到:
(责编:温庆(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