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乌克兰使馆举办建军节招待会【2】

【查看原图】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武官曹晓建(左一)迎接招待会嘉宾。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武官曹晓建(左一)迎接招待会嘉宾。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8月02日09:01

人民网基辅8月1日电(记者谭武军) 7月31日,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在乌首都基辅举办建军节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中国驻乌克兰大使杜伟及使馆全体外交官、乌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第一副秘书格拉德科夫斯基、乌近卫军第一副司令兼参谋长克里温科中将、乌警察总署副署长涅沃里亚少将、乌军方及乌社会各界代表300余人参加招待会。

曹晓建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年来为争取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富强建立的不朽功勋,阐述了中国和平发展理念和防御性国防政策,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防、军队调整改革取得的重大进展,表达了发展中乌两国、两军关系的良好愿望。格拉德科夫斯基在讲话对中乌两军近年来的合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发展中乌两国两军关系充满期望。

招待会上,与会来宾纷纷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表示祝贺,盛赞中国军队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祝愿中乌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招待会现场播放了专题电视片《今日中国军队—2018》和《2017年朱日和沙场阅兵》,发放报刊、杂志及光盘等各类宣传材料千余份。

分享到:
(责编:温庆(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