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胜地:英国宁静而隐蔽的B&B民宿酒店【3】

【查看原图】
Fingals B&B家庭套房,设有两间浴室,享有花园美景。
Fingals B&B家庭套房,设有两间浴室,享有花园美景。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8月01日16:31

Fingals B&B民俗酒店位于距离达特河畔(Dart River)风景如画的Dartisham村庄约1英里的山谷中,这是一家迷人的宾馆,

还提供一系列定制的自助式公寓。

在Fingals民俗酒店,度过一个漫长的周末,远离伦敦城市生活,在旅程中找到喘息的机会。

每间小屋都是独一无二的。'The Folly'小屋,它有一个可俯瞰潺潺溪流的阳台;'Coombe Mill'小屋,像一个古老的谷物磨坊;

'Upper Mill'小屋,配有复古四柱床和三角钢琴。

B&B家庭套房,带两间浴室,可欣赏到花园的景色。修剪整齐的花园,这是Fingals特色之一。

毗邻一个保存完好的草地网球场。与此同时,早餐在一个美妙的17世纪木镶板餐厅供应。

室内有游泳池,周围长有丰富的热带植物,还有一个鸽子棚。

Fingals会给人像家的感觉,老板和工作人员都非常热情、友好,并且这里非常的宁静。

唯一吵闹的邻居就是轻轻咩咩叫的绵羊和偶尔发声的母牛。温柔、宁静、绿色和愉快,让你总是希望长久地住在那里。

Fingals里的度假是很轻松,但当地的一些景点也非常值得一去。

不容错过的就是Dittisham,一个真正未受破坏的古朴渔村,建在一个非常陡峭的山坡上。

步行到这里的码头,在那里你可以找到绝佳的餐饮场所,用餐并享受Dittisham美景。

北部的达特穆尔(Dartmoor)也非常值得探索。这是一个适当的荒野,可以进行轻松的徒步旅行。

如果你去那里,还能看到沿着道路徘徊的小马和奶牛。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