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顶级游乐园排名:美国奥兰多环球冒险岛获榜首

【查看原图】

2018年TripAdvisor旅行者选择奖项中,世界顶级游乐园中排名第一的是美国奥兰多环球冒险岛。

全球领先的旅游网站TripAdvisor发布了2018年的旅行者之选奖项的世界各地顶级游乐园排名。

美国奥兰多的环球冒险岛的超过沃尔特迪斯尼世界神奇王国,排名世界顶级游乐园榜首,连续第四年成为旅行者的最爱。

获得全球高度评价的游乐园还包括迪士尼神奇王国和法国的Le Puy du Fou主题公园。

在英国顶级游乐园排名中,罗姆西的保尔顿公园(粉红小猪之家)Paultons Park(Peppa Pig World)、英国的布莱克浦游乐海滩和英国奥尔顿塔排名前三,其中保尔顿公园已经连续三年夺得冠军。

世界最好水上公园为西班牙特内里费岛的暹罗公园(Siam Park)。

【1】【2】【3】【4】【5】【6】【7】【8】【9】【10】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7月25日15:15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