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银行集团与银联国际举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查看原图】
标准银行集团与银联国际举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标准银行集团与银联国际举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7月24日17:23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23日电 (刘畅)7月23日,标准银行集团与银联国际战略备忘录签署仪式在约翰内斯堡举行,标准银行集团首席执行官Sim Tshabalala、集团董事会主席Thulani Gcabashe、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银联国际副总裁王立新等举行会谈并见证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标准银行集团首席执行官Sim Tshabalala致辞表示,中国在非洲大陆经济发展建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对非投资不断增加,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非洲企业、个人与中国开展广泛合作交往。标准银行与银联的合作关系可溯至八年前,双方持续在支付渠道领域促进中非间经贸往来,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对这一长期伙伴关系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表示,双方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服务中非支付畅通,双向支持中非经贸和人员往来。以受理和发卡业务为基础,银联还将与本地机构广泛合作,从非洲支付产业发展特点和当地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加快落地银联二维码、银联跨境B2B支付平台等创新产品,支持非洲各国低成本、广获益地发展普惠金融。

标准银行集团银行卡与新兴支付部总经理Lincoln Mali表示,标准银行客户一旦持有银联卡,即可使用中国境内的银联刷卡终端与在线支付平台;而借助广泛的非洲区域网络,银联卡持卡人可在标行覆盖版图内使用后者的银行设施进行交易,渠道得到进一步延伸。

标准银行集团中非银行业务部总经理罗卓瑜介绍,标行致力于为中资企业进入非洲、非洲企业走向中国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与金融解决方案,并为中资机构、华人华侨在非洲的经营、工作、生活提供金融便利。

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主要是为了加强标准银行集团和银联国际之间的合作关系,尤其是在非洲受理银联卡以及在南非发卡等方面加深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