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警报按钮、私人厨师、防弹窗 2018年世界最昂贵酒店套房

【查看原图】

全球生活杂志《Elite Traveller》每年都会列出世界100强酒店套房,其中包括10间最贵套房,今年的结果如下。

1. 皇家阁楼套房,总统威尔逊酒店(President Wilson Hotel),日内瓦

位于瑞士日内瓦总统威尔逊酒店有12间皇家阁楼套房,配有防弹窗和一系列稀有书籍。

通过落地凸窗可以看到日内瓦湖和勃朗峰的壮丽景色。

当客人走进来时,迎接他们的是一个光线充足的客厅,客厅内有三角钢琴、台球桌和珍藏书籍。

套房内的设有大理石装饰的浴室,配有带热水浴缸和爱马仕洗浴用品。安全意识不用担心,里面设有紧急报警按钮、私人电梯、防弹窗和安全摄像头。

【1】【2】【3】【4】【5】【6】【7】【8】【9】【10】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7月20日16:25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