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康赛妮集团“入线之间”时尚首秀精彩亮相纽约

【查看原图】
“入线之间”时尚首秀现场。殷淼 摄
“入线之间”时尚首秀现场。殷淼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7月19日10:43

人民网纽约7月18日电(记者 殷淼)18日晚,中国最大羊绒纱线出口企业康赛妮集团在纽约华尔街的奇普里亚尼酒店宴会厅举办主题为“入线之间”的时尚首秀,400多位来自美国时尚品牌的客户代表和业界达人出席了当晚活动。

据悉,康赛妮集团创建于1999年,位于中国海滨城市宁波,是中国唯一使用全新进口自动化流水线的大型纺织纱线制造企业。目前,整个集团年生产销售羊绒等纯天然原料为主的高档纱线、面料近10000吨,其中100%羊绒纱线超过2000吨,占世界纯羊绒原料产量的10%至15%以上,是中国羊绒纱线出口量最大的产业集团。

当晚,伴随着时而神秘、时而洋溢着青春澎湃之感的音乐,数位设计师精心设计的99套针织作品在奇普里亚尼酒店大厅内正中央长达100英尺的超长T台上淋漓尽致地展现在闪光灯下,让全球各地的业界同行和品牌代表感受到了康赛妮最先进的制造工艺,也对其羊绒纱线有了全方位的理解。

作为中国羊绒纱线龙头企业,康赛妮集团在过去近二十年时间里已经拓展了大量欧美顶级品牌客户,包括卡尔文·克莱恩、巴宝莉、迈克高仕、雨果博斯和麦丝玛拉 等众多一线国际时尚品牌,甚至世界最顶级的奢侈品牌如香奈尔和爱马仕都有使用过康赛妮的顶级纱线。

“全球每卖出7件羊绒制品,其中就有1件使用了来自于康赛妮的纱线。” 康赛妮董事长薛惊理告诉记者。他说,“入线之间”作为康赛妮集团首次在纽约的时装大秀,其实并不是为了解释或阐述某种时尚风格。对于康赛妮团队来说 ,这场秀更像是针对自我实力的一次深度观察,一种对自由的诠释,试图在更接近未来的语境下,凸显出羊绒珍品的其它可塑性特质。

法国巴黎华裔设计师兼华伦天奴高级定制坊的顾问雨佳是本次“入线之间”大秀的创意及设计总监。她说:“这次时尚秀我们并没有试图去表现寻常意义上的针织系列,而是追寻、探讨羊绒这种奢华的特质,在一些潜在的新组合和新工艺下的不同于传统羊绒的界定和呈现方式。”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中国这句谚语我很喜欢,因为这短短的八个字某种程度上凝结了康赛妮走向世界的足迹和我本人在过去这些年的心路历程。”薛惊理说,“20年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是我们一直秉持的匠心工艺精神。我们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坚持,合作之门就一定会打开。而这种跨国跨界合作,一定会为康赛妮集团和我们的海外客户朋友都带来美好的共赢。”

薛惊理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这样一场联动中美欧顶尖设计人才的时尚大秀来体现康赛妮对于卓越不懈追求的同时,也可以让业界看到中国企业出产的高端奢华羊绒纱线制品给时尚带来的无限可能。

分享到: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