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奢华、历史悠久 这是巴黎最好的酒店吗?【3】

【查看原图】
客房浴室配有大理石水槽、台面和浴缸。
客房浴室配有大理石水槽、台面和浴缸。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7月18日16:25

Lutetia酒店于1910年在巴黎开业,已有100多年历史,Lutetia也曾受到毕加索和海明威等人的青睐。

经过2亿欧元(1.77亿英镑)的翻新改造,新的五星级Lutetia酒店重新开业,设有spa室、室内游泳池、带壁画天花板的爵士酒吧,以及184间客房,包括47间套房,是巴黎左岸唯一的豪华酒店。

酒店位于时尚的Saint-Germain-des-Pres街区,酒店的改造,保留了其外观宏伟的艺术风格,也完善了酒店原有的壁画装饰。

酒店设有一个灯火通明的17米长游泳池,客房则配有精美的艺术装饰吊灯和大量的白色大理石。

酒店总经理Cousty先生说:“在改造之前,美国人占我们客人的三分之一,现在占到一半。法国客人保持在10%,日本和韩国客人则保持在6%至7%左右。”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