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青少年书画作品交流展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查看原图】
“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美中国——江苏青少年书画作品交流展”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开幕。记者赵益普摄
“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美中国——江苏青少年书画作品交流展”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开幕。记者赵益普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7月16日13:49

人民网曼谷7月16日电(记者 赵益普)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一带一路”伟大倡议,7月16日上午,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江苏省青少年书画协会、爱涛文化集团主办的“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美中国——江苏青少年书画作品交流展”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开幕。活动还得到了泰国华文教师公会的大力支持。

本次书画展由江苏省文联书画考级委员会、江苏爱涛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执行,活动一经启动,反响热烈,征集到众多青少年的书画作品。经过评审专家团队严格筛选,最终选出优秀绘画和书法作品50幅走出国门进行展出。这些作品或歌颂祖国,或赞美自然,清俊飘逸的书法,色彩斑斓的画作,都是孩子们创造美的硕果。

开幕式后,来自江苏的青少年与曼谷孔堤公学(Khlong Toei Wittaya School)的泰国中小学生亲密互动。八十余位中泰两国青少年在百米长卷上舞动画笔,长卷书友谊,笔墨传真情,共绘“中泰一家亲”。

17日,中方青少年还将赴泰方中学参观访问,旨在加深对泰国教育体系的了解,巩固与泰国青少年的友谊。

分享到: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