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数十万人游行抗议特朗普政府移民政策【3】

【查看原图】
当地时间6月30日,数万名美国民众冒着高温在首都华盛顿举行示威游行,抗议特朗普政府移民政策。 胡泽曦 摄
当地时间6月30日,数万名美国民众冒着高温在首都华盛顿举行示威游行,抗议特朗普政府移民政策。 胡泽曦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7月01日08:26

人民网华盛顿6月30日电 (记者 胡泽曦)当地时间6月30日,数万名美国民众冒着高温在首都华盛顿举行示威游行,抗议特朗普政府移民政策。此前,特朗普政府在移民问题上采取“零容忍”政策,导致数千移民儿童强行与父母分离。尽管特朗普已叫停强行分离非法入境者及其子女的执法措施,但目前仍有大量此前遭遇该执法措施的孩子未与父母实现团聚。

6月30日的抗议活动以“家庭本应在一起”为主题,同时在全美各地爆发,组织者称总计有数十万民众参加。据报道,举行抗议活动的不只有纽约、洛杉矶、芝加哥等传统上支持宽松移民政策的大都市,也包括政治上更保守的地区,如阿巴拉契亚山脉地区、怀俄明等。

分享到:
(责编:姚丽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