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儿童设计:古怪而美妙的酒店客房

【查看原图】

这些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古怪而美妙的主题酒店客房已逐渐成为家庭度假的首选住宿地。

对于喜欢童话公主的人来说,佛罗里达州沃尔特迪斯尼世界的灰姑娘城堡套房会成为嬉戏的欢乐之地。

喜欢乐高玩具的人,或许会想要去看看温莎乐高乐园度假村的Ninjago客房,里面有很多乐高玩具可以练习。

咕噜牛主题客房,切斯顿野生动物园酒店(Chessington Safari Hotel),英国

切斯顿野生动物园酒店的咕噜牛(Gruffalo)卧室为你的家庭假期提供欢乐。

在咕噜牛卧室,客人可以在沉浸在这奇妙的房间里观看《咕噜牛》动画电影。

房间可容纳5人,配有一张双人床和一张双层床,还设有一间带淋浴和浴缸的浴室。

【1】【2】【3】【4】【5】【6】【7】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6月28日16:37
分享到:
(责编:燕勐、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