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式演出实践课程《你是演奏家》在北京上演【7】

【查看原图】
互动式演出实践课程《你是演奏家》在北京上演【7】
互动式演出实践课程《你是演奏家》在北京上演【7】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6月27日15:01

人民网讯 加拿大互动亲子剧《你是演奏家》于26日晚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未来剧院上演。此次活动由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主办,浙江大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演出以《未来演艺,快乐“船”递》为主题,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儿童的观剧热情与演出参与度。

在这场75分钟的演出当中,活动方提前给观众发放了三种乐器:一面手鼓、一对特制的木质安全鼓槌和一根彩色声管。在两位艺术家的引导下,全场观众在不同的场景中使用不同的打击乐器,和台上艺术家们一同演奏,进入了令人兴奋欢乐的音乐魔力世界。

据介绍,本场互动剧参与观众为辖区各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年儿童及家长、贫困儿童、打工子弟学校亲子家庭等。演出通过调动孩子现场参与,让孩子们获得更生动的课程体验,使得孩子能够全身心参与到音乐互动,在潜移默化中把握乐曲的节奏和旋律。

据悉,演艺中心未来剧院综合实践课程开发,会将此类演出形式作为演艺课程的一部分。大船文化作为专业演出产业公司,此次与未来剧院的合作,旨在为共同打造互动式演出的课程模式,真正做到“舞台即教学,台上台下互动学习。”

分享到:
(责编:胡倩(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