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非洲粤港澳总商会举行成立20周年暨第十届会长及理监事就职典礼

【查看原图】
南部非洲粤港澳总商会举行成立20周年暨第十届会长及理监事就职典礼
南部非洲粤港澳总商会举行成立20周年暨第十届会长及理监事就职典礼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6月24日08:33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23日电 (王磊)庆祝中南建交20周年·南部非洲粤港澳总商会成立20周年暨第十届会长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时代广场举行。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阮平,约堡市公共安全局局长孙耀亨,南部非洲粤港澳总商会会长吴少康,前任会长陈玉玲,以及粤港澳商会代表、各侨团代表及媒体8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阮平表示,今年是中南建交20周年,同时也是商会成立20周年,商会在历任会长及理监事的带领下,精诚团结,友好协作,在促进和谐、平安侨社建设,服务侨胞,依法维权,联络感情,支持祖国发展等作出杰出贡献。驻约堡总领馆也将一如既往,继续为广大侨胞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以赴支持侨胞在南非的发展。

吴少康在就职时表示,粤港澳总商会自成立以来,为服务侨胞、回馈当地社会等做出了积极贡献,并承诺将把商会办的越来好,帮助商会实现更加长远的发展。

陈玉玲表示粤港澳总商会是侨界较早成立的华侨社团之一,并介绍了商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商会成员的贡献,并对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期待。

随后,阮平为吴少康会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当晚的典礼上,专程从国内赶来的多名演艺界著名演员与南非华星艺术团的艺术家们联袂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受到观众们的热烈追捧。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