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第四届“公众开放日”即将开幕

【查看原图】
奢侈品集团LVMH即将推出第四届“公众开放日”展示其代表地点
奢侈品集团LVMH即将推出第四届“公众开放日”展示其代表地点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6月23日09:10

人民网巴黎6月22日电(何蒨)21日,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在去年新开的巴黎右岸高档食品超市La Grande Epicerie de Paris宣布,第四届“LVMH公众开放日”(Les Journées Particulières de LVMH)将于今年10月12日至14日举行。今年的“公众开放日”在活动内容及地理覆盖面上都将达到新高度,与2016年第三届相比,本届开放日涉及的地区除欧洲外,还包括美国、拉丁美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共有13个国家参与。

“公众开放日”由LVMH集团在2011年首次推出,旨在让更多的普通大众感知奢侈品牌的内在精神、手工艺传承与创造力。开放日活动创始人、LVMH旗下Berluti及Loro Piana品牌总裁安东尼·阿尔诺(Antoine Arnault)在发布会中指出:“LVMH集团希望通过公众开放日活动,将集团的内涵精神传递给大众,让公众有机会感知奢侈品世界丰富的价值内涵、多样的手工艺传承与创新精神,每届开放日的参加品牌数量都在不断增加,同时也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地参与者的强烈认同。”

第四届“LVMH公众开放日”将以参观者的亲身体验为出发点,将集团旗下奢侈品行业的经典传承、手工艺工坊、品牌文化遗产等向公众开放。集团还启用数字交互技术,强调手工艺大师与大众的近距离接触,增强参与者与奢侈品世界的互动。身为世界奢侈品巨头LVMH掌门人贝尔纳·阿尔诺(Bernard Arnault)之子,安东尼·阿尔诺刚刚被任命为集团品牌形象总负责人,他对“公众开放日”颇有期待并强调:“我们有必要在集团追求盈利的形象与现实之间做出平衡,让公众感知我们的设计或企业决策并非仅仅围绕市场业绩展开,而是要向消费者展示我们的创造力,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

第四届“LVMH公众开放日”将在全球四大洲举行,其中23家品牌首次参与,例如美国及欧洲的丝芙兰连锁店、德国科隆的RIMOWA箱包店,以及位于巴黎的路易·威登旗舰店。LVMH集团旗下的经典古迹也将开放,例如位于法国香槟区和干邑区的葡萄酒庄园,以及曾经由迪奥拥有的城堡等。此外,位于巴黎的路易·威登、娇兰、纪梵希、尚美品牌店,以及位于意大利的芬迪、宝格丽等品牌店都将向大众开放参观。

安东尼·阿尔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特别指出,欢迎中国游客在10月份到法国旅行时报名参与此次“LVMH公众开放日”,这将是一次绝无仅有的机会,可以深入了解奢侈品王国的各个侧面,包括高级时装、皮具、葡萄酒、美食等多个领域。本届公众开放日将特别强调参观者的数字体验,该活动也是2018年欧洲文化遗产年认证活动之一。LVMH集团将动用多媒体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对“公众开放日”进行推广,包括推出相应的在线播客等。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