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滨州舰到访波兰

【查看原图】
滨州舰官兵在波兰格丁尼亚波莫瑞码头受到中波两国民众的热烈欢迎。
滨州舰官兵在波兰格丁尼亚波莫瑞码头受到中波两国民众的热烈欢迎。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6月23日08:57

人民网波兰格丁尼亚6月22日电(记者于洋)当地时间22日下午,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滨州舰抵达波兰格丁尼亚港,参加为期5天的波兰海军成立100周年庆典。

下午14时,滨州舰缓缓抵达格丁尼亚波莫瑞码头,波兰海军官兵代表、格丁尼亚地方官员和民众、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工作人员和当地华侨华人代表三百余人到码头迎接。

在码头举行欢迎仪式上,中国驻波兰大使馆代办姚东晔、波兰海军作战中心主任雅沃尔斯基准将、格丁尼亚一张杰林斯卡分别致欢迎辞,仪式结束后,雅沃尔斯基准将登舰检阅仪仗队并参观舰艇。随后,编队指挥员和使领馆工作人员在滨州舰进行了座谈。编队指挥员介绍了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执行护航任务相关情况,并向使领馆组织欢迎仪式表示感谢。姚东晔代表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对滨州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起航以来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今年波兰海军成立100周年,德国、法国、丹麦等国均派出舰艇参加波兰海军成立百年庆典。滨州舰在波兰期间,将参加波方组织的海上阅兵式、“波兰海军100周年”研讨会和足球友谊赛,并举行为期两天的舰艇开放日。此次访问是中国海军舰艇第二次访问波兰。2015年10月,海军152舰艇编队曾访问波兰。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