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滨州舰访问德国

【查看原图】
滨州舰缓缓驶入基尔军港。记者李强摄
滨州舰缓缓驶入基尔军港。记者李强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6月18日08:56

人民网德国基尔6月15日电(记者 李强)当地时间15日上午,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滨州舰抵达德国基尔军港,开始进行友好访问并参加“基尔周”活动。

上午12时,滨州舰缓缓靠上基尔军港码头,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工作人员,当地华人华侨代表到码头迎接。

据介绍,中国海军2016年曾派出湘潭舰参加“基尔周”活动,此次是中国海军第二次派遣舰艇参加该项活动。活动期间,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指挥员将分别拜会当地军政要员。滨州舰官兵将参加国际海事综合技能竞赛、青年军官交流会等多项活动,并组织舰艇开放日、甲板招待会,与前来参加“基尔周”活动的各国海军官兵开展友好交流互动,向世界展示我开放、合作的大国海军形象。

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由滨州舰、徐州舰、千岛湖舰组成,于2018年4月4日从舟山某军港起航,5月1日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正式接替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执行护航任务。

滨州舰作为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指挥舰,是我国自行研制制造的新一代导弹护卫舰,舰长135米,舰宽16米,满载排水量4000多吨,配备多套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武器系统,可单独或协同海军其他兵力共计水面舰艇、潜艇,具有较强的远程警戒和防空作战能力,是中国海军新一代主力作战舰型,先后执行过多项重大演习演练任务。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