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万里茶道·草原清风”国际摩托车车友会启动仪式在蒙古国举行

【查看原图】
蒙古国总理呼日勒苏赫在国际摩托车车友会启动仪式讲话。
蒙古国总理呼日勒苏赫在国际摩托车车友会启动仪式讲话。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6月10日09:55

人民网乌兰巴托6月9日电(记者霍文)由蒙古国政府办公厅、乌兰巴托市政府主办,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旅游署协办,主题为“反对家庭暴力”的第四届“万里茶道·草原清风”国际摩托车车友会启动仪式9日在乌兰巴托市苏赫巴托广场东侧路举行。

蒙古国总理呼日勒苏赫、乌兰巴托市长松·巴特包勒德、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蔚治国出席仪式。来自蒙古国、中国、俄罗斯、法国、德国、波兰、匈牙利等国近800名摩托车车手,蒙古国各省区摩托车俱乐部爱好者及乌兰巴托市民数千人参加仪式。

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长巴特包勒德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共同打造“万里茶道”国际旅游品牌,发展特色旅游产品,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辐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旅游及相关产业,将“万里茶道”特色旅游资源推向世界。

中国摩托车自驾车队由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湖南、海南、四川、宁夏等15个省市40余辆摩托车组成,他们分别是中国金翼车友会、万里骑士俱乐部、女王骑士俱乐部、内蒙古呼和浩特兄弟机车俱乐部、乌兰察布市追梦机车俱乐部、包头安骑骑士俱乐部等六家俱乐部的会员。

此次活动于6月6日从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口岸集结出境,途经蒙古国东戈壁省扎门乌德、赛音山达,8日抵达首都乌兰巴托,预计11日结束。

分享到:
(责编:燕勐、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