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探索:豪华马尔代夫私人海底潜水之旅

【查看原图】
观赏水下珊瑚礁。
观赏水下珊瑚礁。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6月04日16:09

“超级猎鹰3S”潜水艇(Super Falcon 3S sub)将客人带到水下120英尺处,掠过珊瑚层、在鲜艳的鱼群中飞行,甚至与鲨鱼、海龟和海豚相遇。

这是一次私人旅行,是兰达吉拉瓦鲁岛(Landaa Giraavaru)的马尔代夫四季度假酒店为其游客推出的潜水游览项目。

该潜艇可以一次搭乘两位客人,驶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物圈保护区一部分的兰达吉拉瓦鲁岛(Landaa Giraavaru)周围的水域。

每次潜水过程中,驾驶员通过实时的讲述,向客人介绍水下生态系统的奇观。

这艘“超级猎鹰3S”潜水艇(Super Falcon 3S sub)是一种环保型电池驱动潜水器,可提供无与伦比的水下“飞行”,有安全舒适的空调座舱,以及透明观看圆顶。

潜艇游览重新定义了海洋探索,潜水艇入水后,客人可通过圆顶360度全方位地观看海底世界。

“超级猎鹰3S”的设计也考虑到了环境,电力和声音的排放已经最小化,以免扰乱海洋生物,并且它永远不会落在海底或珊瑚礁上。

分享到:
(责编:燕勐、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