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论坛倡议建设更加安全和包容的互联网【4】

【查看原图】
2018年6月1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花楠(Rana Flowers)(后排左三)、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邓丽(后排左四)、中央网信办网评局局长包云(后排右四)、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常务副主任王卫国(后排右三)和参加“破除网茧我参与,我与网络共成长”六一儿童论坛的儿童合影。论坛由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中国儿童中心、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主办,旨在让年轻人参与到未来互联网治理的讨论中,并主张在建设更安全和更包容的互联网的过程中,儿童的经历和观点也能够在相关讨论中得到凸显。
2018年6月1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花楠(Rana Flowers)(后排左三)、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邓丽(后排左四)、中央网信办网评局局长包云(后排右四)、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常务副主任王卫国(后排右三)和参加“破除网茧我参与,我与网络共成长”六一儿童论坛的儿童合影。论坛由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中国儿童中心、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主办,旨在让年轻人参与到未来互联网治理的讨论中,并主张在建设更安全和更包容的互联网的过程中,儿童的经历和观点也能够在相关讨论中得到凸显。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6月01日14:07
分享到: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