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国书展在纽约贾维茨国际展览中心举行【7】

【查看原图】
中国出版展台
中国出版展台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6月01日09:28

人民网纽约5月31日电(记者 殷淼)2018年美国书展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纽约贾维茨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图书经销商、零售商、图书馆员和博物馆近600家单位参加了本届展会。

美国书展是北美地区规模最大的书展之一,是全球出版专业人士举办商务会议,建立联系和发现北美市场趋势的平台,有超过100多年的历史。

据介绍,本届书展除展销推介最新书籍外,还举行作者签售、书籍出版论坛等多种活动。其最大的亮点包括五个方面:一是更贴近读者。将为图书出版商、经销商以及读者提供一个发现,开展业务,并在一个友好和有吸引力的环境中进行联网的新书展;二是更多作者见面及签名活动;三是参展费用更低廉;四是增加以行业为重点的教育,专门为您定制如何增强所在的社区学习;五是新增互动式体验,由专家带领参观24家最好的书店;六是便利化,提供玩具,附属产品和教育等一站式资源。

主办方认为,内容正在被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动态的方式消费,为了能够成功开展图书业务就必须使用新方法吸引读者。据了解,美国书展团队近几个月来与独立书商、出版商、分销商和图书馆员进行了会面,以更多地了解他们在展会上寻找什么。

主办方表示,2018年美国书展将从“贸易展”转变为面向全球出版业的首个端到端业务解决方案的平台。在这里,将能够亲自体验内容创作、版权交易、零售策略和消费者行为,把如何增加利润,为在当今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取得成功提供工具。

“我们重新设计了美国书展,以支持独立书商继续增长。通过与美国图书销售联合会合作,为更多书商提供一个来重新发现美国书展全部内容的机会。”美国书展高级副总裁爱德·塞弗拉尔说。

塞夫拉尔还表示,美国书展正在经历一场重塑,我们要把它变成北美地区图书销售业务的场所。

分享到:
(责编:温庆(实习生)、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