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领导人再次举行会晤

【查看原图】
图片为东方IC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图片为东方IC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5月28日09:19

人民网讯 据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26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举行会晤。金正恩感谢文在寅为预定于6月12日举行的朝美领导人会晤付出的努力和辛劳,并就历史性的朝美领导人会晤表明“坚定的意志”。

报道说,双方在会谈中就迅速履行《板门店宣言》、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和地区和平稳定繁荣,以及当前北南双方面临的问题和举行朝美领导人会晤,深入交换了意见。

韩国总统文在寅27日在总统府青瓦台宣布前一天韩朝领导人会晤结果。他表示,双方希望6月12日美朝领导人会晤能够成功举行,并再次明确应尽快履行《板门店宣言》。

文在寅指出,美朝双方有必要通过直接沟通消除误解,有必要通过实务磋商事先针对美朝领导人会晤中的议题进行充分对话。金正恩对此表示同意。

文在寅还说,金正恩在会晤中再次明确表达实现半岛彻底无核化的意志,以及希望通过朝美领导人会晤清算战争和对立历史、为和平与繁荣进行合作的意愿。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