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再次亮相美国餐饮展【4】

【查看原图】
5月19日,在美国芝加哥,民间艺人在中国展区进行长嘴壶茶艺表演。 新华网记者 汪平摄
5月19日,在美国芝加哥,民间艺人在中国展区进行长嘴壶茶艺表演。 新华网记者 汪平摄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5月22日14:15

2018美国全国餐饮业展览会(简称美国餐饮展)于当地时间5月19日至22日在芝加哥麦考密克会展中心举行。

今年是中国餐饮业第二次参加美国餐饮展,由美国中餐联盟、美国中餐学会、北美中餐协会和聚豪味业(香港)有限公司联合组织主办的中国展区再次亮相。此次中国展区聚集了港式菜肴、淮扬菜等比较有代表性的中国菜品,由国内的顶级厨师用芝加哥当地食材进行烹饪,力求表现出中国菜系的精髓。据悉,组织者还将举办美国首届中餐国际论坛、美国首届马拉松花旗参杯厨艺表演赛和美国首届国际中餐文化交流会等活动,更全面地展现中餐文化,推动中美双边餐饮企业的双赢合作。(记者 汪平)

分享到:
(责编:温庆(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