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上的儿童游乐场【2】

【查看原图】
激光脑力测试室。
激光脑力测试室。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5月16日16:08

为了让孩子们在公海上也能玩得痛快,皇家加勒比的一艘很受欢迎的游轮通过花费数百万英镑的改造,增加了一系列新的娱乐项目。

“独立海洋号”游轮的顶层甲板上现在设有一个五颜六色的操场,配有水槽、游泳池、攀岩墙和冲浪模拟器。

Sky Pad室,是一个虚拟现实的蹦床体验室,里面仿佛开辟了一个“宇宙空间”。

此外,大型冰淇淋店、糖果店以及一家以鱼和薯条为主题的餐厅也在此建成。

从最大的hibachi餐厅到虚拟现实的蹦床体验室,“独立海洋号”将成为今年南安普敦最壮观的船舶。

皇家加勒比的地区执行董事Ben Bouldin在评论这艘游轮的改造时说:“假日时间非常宝贵,今天的游客对航行的期望和选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

改造好的“独立海洋号”游轮抵达了在南安普敦的新家,将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新的体验。

在结束从南安普敦前往巴黎为期两晚的首航巡游后,“独立海洋号”将在2018年11月前到访所有其在欧洲和地中海目的地。 

分享到:
(责编:燕勐、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