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帝汶击败柬埔寨 首夺东盟青年足球赛冠军【4】

【查看原图】
东帝汶(红色球衣)和柬埔寨球员5日晚在球场上拼抢。2018哈桑纳尔·博尔基亚杯东盟青年足球赛5日晚举行决赛。东帝汶凭借下半场的一个进球1:0战胜柬埔寨,夺得冠军。 新华网发
东帝汶(红色球衣)和柬埔寨球员5日晚在球场上拼抢。2018哈桑纳尔·博尔基亚杯东盟青年足球赛5日晚举行决赛。东帝汶凭借下半场的一个进球1:0战胜柬埔寨,夺得冠军。 新华网发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5月08日14:34

2018哈桑纳尔·博尔基亚杯东盟青年足球赛5日晚举行决赛。东帝汶凭借下半场的一个进球1:0战胜柬埔寨,夺得冠军。

首次进入决赛的两支球队都曾在对方禁区制造多次险情,比赛踢得十分胶着。上半场第34分钟,柬埔寨队3号球员故意将球踢向对方倒地球员,险些造成双方球员冲突,结果该名球员被红牌罚下,柬埔寨只能以十人继续应战。

下半场伊始,东帝汶利用人数优势迅速攻入一球,并将1:0的优势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

文莱、新加坡、柬埔寨、缅甸、泰国、老挝六个东盟国家以及东帝汶派队参加了此次东盟青年足球赛。哈桑纳尔·博尔基亚杯东盟青年足球赛由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倡议设立,比赛固定在文莱举行。(记者 薛飞)

分享到:
(责编:温庆(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