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白金汉喷泉”正式启动,夏天来了!【5】

【查看原图】
最高兴的游客就是跟着家长们前来观看喷泉启动的小朋友们。夏天来临,户外都将是他们的天下。新华网发 张大卫摄
最高兴的游客就是跟着家长们前来观看喷泉启动的小朋友们。夏天来临,户外都将是他们的天下。新华网发 张大卫摄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5月08日14:28

 位于芝加哥市中心的“白金汉喷泉”是世界上最大的照明喷泉,也是芝加哥地标性景点之一。当地时间5月6日下午二时,该喷泉开始启动喷水,标志着当地的夏天和旅游旺季正式开始。

“白金汉喷泉”每年4、5月份到10月份之间每天早8时到晚11时工作,具体开关日期则根据气候条件稍有变化。这一喷泉每分钟可喷水8000加仑(1加仑等于3.79升),水柱可高达一百英尺(约合30米)。该喷泉已有91年历史。由于造型独特,占地宽阔,景色秀美,每个小时还有音乐和彩色喷水表演,开放期间总是吸引大批游客,被称为芝加哥的“门面”。 (记者 张大卫)

 

分享到:
(责编:温庆(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