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发生火灾致一座高楼坍塌 失踪人数或达45人【2】

【查看原图】
巴西圣保罗发生火灾致一座高楼坍塌,失踪人数或达45人。图片来源:东方IC。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巴西圣保罗发生火灾致一座高楼坍塌,失踪人数或达45人。图片来源:东方IC。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5月02日10:54

人民网北京5月2日讯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墨西哥城5月2日报道 巴西环球电视台5月1日报道称,该国圣保罗市火灾失踪人数或达45人,火灾导致一座高楼坍塌。

该楼1日凌晨起火并于稍后坍塌。火势蔓延至附近的高楼,但消防人员控制住了火势,阻止其吞没整座大楼。此前据报道称有1人死亡,3人失踪。

电视台表示:"鉴于有消息称有45人失踪,消防人员正根据坍塌大楼的住户名单进行工作。"暂未查明这些人的下落,但不代表他们全部处于废墟之下。

据初步消息,火灾可能由一对正在火上做饭,并使用酒精作燃料的夫妇之间的争执引发。妻子推了正在倾倒酒精的丈夫,两人衣服因此起火。两名火灾肇事者成功逃生,他们脱去了着火的衣服并跑出了大楼。

分享到:
(责编:王欲然、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