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首届大中学生中蒙友谊乒乓球赛在乌兰巴托举行【4】

【查看原图】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4月29日09:33

人民网乌兰巴托4月29日电(记者霍文)由蒙古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主办,乌兰巴托大学孔子课堂承办,乌兰巴托城市银行协办的蒙古国首届大中学生中蒙友谊乒乓球赛28日在乌兰巴托大学举行。

来自乌兰巴托大学、蒙古科技大学、伊赫扎萨格国际大学、国防大学、语言文化学院、额尔登桑中学、旅蒙华侨蒙中友谊中学、乌兰巴托城市银行等8支代表队的24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蒙古国防大学获得团体赛冠军,额尔登桑中学的尼亚玛老师获得个人冠军。

蒙古教育文化科学体育部体育政策局青巴特局长、蒙古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朱军利院长、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江仙梅校长、乌兰巴托城市银行巴彦朱日和分行恩赫孟德行长、乌兰巴托大学教务处主任安赫巴亚尔等嘉宾出席仪式。

蒙古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朱军利院长表示,这是首次举办蒙古国大中学生中蒙友谊乒乓球赛,对于促进中蒙两国教师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具有重要意义。今后该项赛事计划每年举办一次,为增进中蒙两国民间交往和互信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