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魅力:贴心旅行指南【2】

【查看原图】

Essex Sons餐厅,是一个“有食物的夜总会”,偶尔还能吸引到名人前往就餐。

餐厅: Essex Sons餐厅是这个城市最好的时髦聚会场所之一,被称为“一个有食物的夜总会”。

如果你喜欢肉厚多汁的汉堡,The Spotted Pig餐厅的汉堡是个很好的选择,尽管这家餐厅最近失去了长期以来的米其林星级,但人们仍然称其拥有“纽约最好的汉堡”。

红酒 :西村的Lois,这是纽约市第一个只提供自酿葡萄酒的地方。他们的葡萄酒可以用玻璃瓶并以优惠的价格散卖给你。或者前往布鲁克林酿酒厂葡萄酒吧,这里有完善的葡萄酒酿造设施,生产大约20个品种的葡萄酒。

【1】【2】【3】【4】【5】【6】【7】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4月24日15:08
分享到:
(责编:燕勐、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