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笼罩下叙利亚儿童的生活(组图)【3】

【查看原图】
当地时间2016年3月6日,叙利亚阿勒颇,萨拉赫丁区,在泥泞的道路上,两名小男孩正在艰难地推着车子运水。(图片来自Sipa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当地时间2016年3月6日,叙利亚阿勒颇,萨拉赫丁区,在泥泞的道路上,两名小男孩正在艰难地推着车子运水。(图片来自Sipa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4月17日09:51

人民网讯 2011年3月,叙利亚爆发反政府示威活动,“全面内战”的序幕由此拉开。7年过去了,叙利亚政府军、反对派组织、库尔德人武装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之间的较量经历了此消彼长,美国、俄罗斯、伊朗、土耳其等众多国际势力介入其中。4月14日,美英法对大马士革附近、霍姆斯等地区实施空袭,局势更加让人看不清,也更加牵动人心。叙利亚儿童究竟在这些年里经历了什么?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