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巴基斯坦首都新机场完成首飞

【查看原图】
伊斯兰堡国际机场迎来首架民航客机。李刚 摄
伊斯兰堡国际机场迎来首架民航客机。李刚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4月08日08:01

人民网伊斯兰堡4月7日电(记者 丁雪真)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承建的伊斯兰堡国际机场7日迎来首架民航客机。“首飞”各项预定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新机场向正式投入运营迈出了重要一步。

当地时间下午1时30分,一架从伊斯兰堡贝娜齐尔·布托国际机场起飞的巴基斯坦航空公司中型客机搭载全部机组人员,成功降落在新机场的跑道上,停靠在21号廊桥。随后,飞机在进行检修、维护后返航。这是伊斯兰堡国际机场落成后首架完成从落地到起飞任务的民航客机,首飞状态十分顺利。

巴基斯坦民航局随后还将结合航班首飞情况,和中建伊斯兰堡国际机场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对机场的各方面完成进一步调试,为尽快投入正式运营做好准备。

据了解,新机场正式投入运营后,年输送旅客可达900万人次,将有效提升巴基斯坦首都航运能力。 

分享到:
(责编:樊海旭、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