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举行清明节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查看原图】
驻蒙使馆清明节爱国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驻蒙使馆清明节爱国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4月07日09:42

人民网乌兰巴托4月6日电(记者 霍文)受中国驻蒙古使馆邢海明大使之托,杨庆东临时代办4月6日率驻蒙使馆外交官及家属、在蒙中资企业、旅蒙华侨代表一行,前往乌兰巴托郊区公墓,为牺牲在蒙古国的前驻蒙使馆政务参赞毛家义和援蒙工人扫墓,举行2018年清明节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杨代办带领大家清扫墓碑,敬献花圈,向长眠于蒙古的前辈们、同胞们鞠躬致敬,表达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

杨代办向全体人员介绍了毛家义参赞和援蒙工人的事迹。他说,今天我们来此缅怀先人,寄托哀思,既是向投身于中蒙关系、将生命奉献给中蒙关系的先辈们致敬,也是为了时刻提醒自己,以先辈为榜样,牢记使命,履行好我们的职责。

杨代办表示,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承和发扬前辈的光荣传统,胸怀祖国,胸怀人民,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推进中蒙关系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责编:樊海旭、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