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向巴陆军捐赠生活物资

【查看原图】
伊克巴尔少将向姚敬大使赠送纪念品
伊克巴尔少将向姚敬大使赠送纪念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4月05日13:21

人民网伊斯兰堡4月4日电(记者丁雪真)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4日向巴基斯坦陆军捐赠一批生活物资,以帮助改善部分艰苦地区驻军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中国驻巴大使姚敬、武官陈文荣,巴陆军总部工兵局局长穆罕穆德·阿杰马勒·伊克巴尔少将等军方代表出席物资交接仪式。

姚敬在致辞中表示,巴军方在维护巴领土和本地区安全、促进中巴友谊、保护中巴合作项目及中方人员安全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中方对此表示赞赏和感谢。中方支持巴方为维护本国和平、安全与发展所做的努力,并将继续为巴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伊克巴尔随后在致辞中对中方表示感谢。他说,中巴友谊已经成为国与国关系的典范,相信两国关系未来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加强。

据了解,本次捐赠物资包括发电机、电风扇及帐篷等,将用于改善部署在联邦直辖部落地区的巴陆军部队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分享到:
(责编:杨牧、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